首頁 >
公司與部門簡介 >
公司介紹
公司介紹

名  稱: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設  立:1988年4月
資本額: NTD222,078,160元 (2016年)
董事長:吳盧漢檉
副董事長:吳奇柏
總經理:吳致維

永聖貿易始終秉持著”永續經營、規賢矩聖、誠信至上、服務為本”的原則,代理台灣以及引進德國、日本等全球知名化學公司產品,伴隨著台灣的每一個製造業的夥伴們日益精進、更加茁壯

化學部門

代理或經銷台灣、歐、美、日知名化學公司之產品,為服務每一個地區的客戶,在桃園觀音及高雄前鎮設置大型倉庫,並於台中港碼頭設有大型油槽,對外提供化學品銷售與物流之整合服務。

倉儲部門

在台中港西區碼頭設立大型儲存油槽,提供了桶裝及散裝槽車的化學品倉儲物流服務,2012年,台中港儲運部加入CDI-T體系,管理水準與國際接軌,提供更精緻及更安全的管理品質。

住宅部門

為服務更多的客戶群,成立了建材事業處,以提昇居家生活品質為出發點,是以健康、節能、舒適、安全為主軸之新一代住宅設備,引進包括康乃馨品牌之浴室暖風機、住宅用熱交換式換氣系統及Takara琺瑯廚具、數位瓦斯爐、超低NOx熱水器等。